客製軟體設計
CNC加工程式
精密加工製造,是我國製造業的重要核心,經由有效率加工程式規劃設計,提供使用者優質操作介面,是珣睿的使命。視CNC加工物件不同,就客戶所需設計加工程式,解決客戶需求。
圖控(SCADA)設計
因應IOT時代來臨,珣睿提供專業的圖控介面規劃,依產業別不同,規劃圖像顯示,以達便利判讀與設定記錄。提供相關生產製程資訊以確保生產品質。
軟體及硬體設計
台達電授權系統整合商
台達電為台灣最主要國產工控產品製造供應商,相關產品跨足電力、控制、儀表、伺服、CNC以及自動化手臂、MES系統。珣睿與台達電合作,為產業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
PLC、HMI設計
機械產業應用,皆需使用可程式邏輯控制器(PLC),搭配人機介面(HMI),珣睿提供產業機械有效率、實用功能以及友善易懂的操作介面設計服務,達成各產業機械功能的需求。
控制盤設計製作
電力設備配電盤
電力供應是工廠產線重要命脈,規劃符合安規以及CE、UL電力設備與配電盤,更突顯其重要性。
可依各客戶需求規劃設計、施作,達到各項電力監控及安全的使用。
珣睿以安全、符合法規設計最適合產線應用的電力設備配電盤,提供工廠安全用電品質。
機械自動化配電盤
自動化控制系統是機械設備核心競爭力。透過對複雜機械溝通了解,快速發展出方向正確、有創意、可執行的電控系統。
要達到這些目的,必須有系統化的思考流程,讓創意可以產生,變成可執行的策略,產生行動。
珣睿唯一方向就是有系統地進行「賦與產品具行動力的生命」。亦代表著前進是我們的唯一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