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願景
珣睿科技以「無限、創新、前進」為全體同仁的座右銘。
企業經營以卓越傑出的表現為首要目標,穩健打好企業基石,作為未來產業技術開發、技術提升,以及新穎創意可以確實展現的良好根基。以無限的系統整合能力、創新引導的核心技術不斷求新及前進,提供給您全方位的服務品質。
服務精神
珣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1999年創立於彰化。公司成員均係於電機、電子、資訊、自動化設計方面具豐富經驗,並有多年合作默契之組成,堅持以全方位、質精的服務為客戶謀劃最佳的設計,達成客戶交付的任務。我們秉持不斷追求卓越、創新、確實的經營理念,堅持以專業化的技術,新穎敏銳的市場嗅覺,以及最精緻優良的服務技術為您解決任何問題,我們堅信客戶的全心託付,就是珣睿最尊榮的企業使命。
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。精實的企業韌性與卓越實力
全面提升、自主管理。全體投入、品質管控。
全員參與、創新改造。全力以赴、創造利潤。
企業社會責任
廠區前方種植樹木,以天然的樹木作為劃分空間的天然屏障, 除了使停車空間減少日曬,讓同仁休息時看到戶外綠意盎然的風景可以放鬆心情減輕壓力。一方面吸引鳥類駐足,鶯聲燕語為生活帶來音樂的饗宴。
樹木可以幫助對抗氣候變遷,過多的二氧化碳排放造成氣候改變。而樹木可以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並排放出氧氣。透過吸收臭氣和潛在有害的氣體清淨空氣。
廠房設計以空氣對流通風為重點,廠區變頻式空調廠房,以對流空氣搭配空調減少電力之消耗。
機車專屬停車區 - 搭建停車棚使機車減少日曬雨淋,同仁可安心及放心的上下班。
獨立健身房及淋浴間 - 冷氣健身房及獨立淋浴間,讓同仁下班後培養運動習慣,增進身體健康。
培育台灣隊 - 國家工業配線技術士,將學術理論結合實際操作。
全區LED照明燈,減少電源之浪費。
認養清寒學生,提供獎助學金。
捐助社會福利團體,幫助有需要的人及弱勢家庭。
技術研發
透過對複雜產品的溝通了解,快速發展出方向正確、有創意、可執行的系統。要達到這些目的,必須有系統化的思考流程,讓創意可以產生,變成可執行的策略,產生行動。珣睿唯一的方向就是有系統地進行「賦與產品具行動力的生命」。亦代表著前進是我們唯一的方向。
師徒制的關係,能讓員工花費最少時間,適應工作內容與組織環境。 手把手教,容許犯錯,加速育才,培養「帶著走的能力」。
讓同仁更熟悉工作內容、適應組織文化、建立人脈。包含教育訓練及上課,提出作業讓同仁學習,指導老師並於每兩週的技術會議,發表教育訓練進度及目的。
珣睿為追求競爭優勢及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,滿足不同的需求,除充實並掌握技術能力及專業知識,並與國內外知名廠商合作專案軟體,藉由專案合作提升產品及技術研發設計的能力,與客戶一同成長並真誠合作,共同創造出長遠的雙贏關係。